陕西

“顶尖高手”执勤示范 26位交警戴上“大红花”

来源:西安日报 2021-01-24 07:34

91b832eec9fc2788f8daac406accf783.jpeg

1月22日,13位“执法示范标兵”和13位“为民服务之星”戴上了“大红花”。

1分钟鸣哨43声,出手势51个,这是刚当选“为民服务之星”的交警新城大队辅警杨鹏在岗时的节奏和频次。1月22日,西安交警8位“顶尖高手”在岗位上进行执勤示范,13位“执法示范标兵”和13位“为民服务之星”戴上了“大红花”。

据介绍,自西安交警争创百名“执法示范标兵”暨百名“为民服务之星”活动开展以来,西安交警全体民警、辅警积极投身缓堵治乱一线,涌现出一大批能奉献、善作为、业务精、本领强的先进典型,长安大队魏宁、特勤大队庞宁、莲湖大队胡建雄、港沪大队翁甲根等13位同志被评选为“执法示范标兵”;碑林大队徐伟、雁塔大队刘航、经开大队白民、曲江大队张良等13位同志被评选为“为民服务之星”。

为进一步巩固成果,22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新城广场举行了“转作风、树形象、强管理、促规范”现场观摩提升活动,组织各大队民警实地观摩学习“执法示范标兵”“为民服务之星”的工作方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领导为交警新城大队省政府东门十字示范岗授旗,以此激励广大民警刻苦钻研指挥疏导方法、提升业务能力。“上岗一分钟,就要负责60秒。”新城大队执勤一中队民警王海龙,曾7次被支队评为优秀公务员、3次获得市局嘉奖、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也是2020年支队指挥技能大比武的第一名。在当日的示范展示现场,他说:“这次表彰和授旗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今后我们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地为群众服务。”(记者 张佳)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