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驻陕央企中铁二十局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来源:陕西学习平台 2020-07-07 09:43

为纪念建党99周年,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7月1日,驻陕央企中铁二十局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中铁二十局职工书画摄影展开展。

在第14届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现场,共展出102幅书画摄影作品,均由中铁二十局员工创作,这些作品体现了企业员工多姿多彩的美好生活,展现了他们在抗疫复产中坚强、拼搏和担当的精神及爱国爱企的情怀。

中铁二十局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勇表示,此次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展示了中铁二十局职工扎实的专业功底、过硬的创作水平。此类活动要长期坚持下去,作为加强文化建设、展现员工风貌、提升发展品味、扩大社会影响力的重要载体抓好、抓实。

本届书画摄影展既是企业文化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集中展示职工文艺创作成绩的有效方法,更是企业全体员工对建党99周年的一份礼物。

中铁二十局员工献血后合影。

与此同时,中铁二十局海外事业部党工委还举办了“表爱心,无偿献血”活动,4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报名参与,共同传递爱心。

参观八路军西安办事处旧址。

中铁二十局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旧址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创业、不畏艰险的精神。

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党员们在“七一”当天从思想上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洗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精神力量铭记于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更加热情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