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西安一小区入住一年还是临时用电 停电停水纯“看心情”

来源:第一新闻 2020-07-05 20:35

最近,有西安汉城壹号小区的业主向我们反映说:小区到现在还用的是临电,最近多次遭遇停水停电,没水没电的日子影响了他们的基本生活。

b441760055cc1ac3c17eb9d4211c1ac5.png

7月5日记者来到西安汉城壹号小区,业主张先生说,7月2号晚上,小区突然停水紧接着又遭遇停电。

d91700fb4c3625d9db4b0bdbaac5b4b6.jpeg

业主 张先生:7点到8点之间,就临时没有水了,通过社区平台给我通知,说水可能一时半会来不了,让大家到楼后临时采水点取水,晚上11点多一点,就临时停电了,有许多住户停电的同时还在底下打水,没办法回到自己的家中。

3303ab11f277541ad5532be7c76a5ed1.jpeg

张先生说,他们住在23层,家里有老人小孩,一旦停电出行确实是个麻烦事。记者了解到,汉城壹号小区分为A、B、C三个区,9栋楼,截至目前都使用的是临电。

1e2bddd34f17b23200904def334e1e1a.jpeg

业主 张先生:电这东西可能一家有啥故障,可能整栋楼就停了,因为一直都没有电表,一直都是临时用电。

小区业主:停电以后没有备用电,电梯就不能用了。

那么,汉城壹号小区为什么到现在还一直是临时用电呢?

859f032846bc6497bc78107dedf50a31.jpeg

汉城壹号项目物业服务中心工程部主管刘伟:“现在有一些配套的像发电机那些,地产这边正在进行着,就是配套设施还没有完善,就是停电以后,发电机这块不能正常运行,我们这边也一直跟地产沟通着呢。”

小区物业主管说,要最终解决小区临时用电的问题,需要小区地产开发公司与电力部门签署用电协议,作为物业,只能将业主的呼声如实地反映给小区地产公司,促进解决此事。

刘伟:跟业主把用电协议该签的都已经签过了,已经报地产那边,地产和供电局正在沟通。

记者:齐洪涛

第一新闻新媒体编辑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