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西安女子去美发店剪头发 理发不成竟花了5000元 啥操作?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微信公号 2020-07-05 20:08

今天早上,杨女士打来电话说,她昨天本来打算去美发店剪头发,但是到最后,不但没有剪成头发,还花了五千块钱,这是咋回事?

eafd928e2f659ba1e594bbd208be99c0.jpeg

7月4日上午十点多,家住西安南郊的杨女士来到了位于春临三路的永琪美容美发店,准备剪头发。

杨女士(化名):“等了半天,也没人接待,终于有一个女孩来了,把我带到楼上去洗头发了,洗头发的时候就跟我聊,就说我脸上有脂肪粒,一会帮我免费去弄一下。”

杨女士觉得,如果免费,体验一下也无妨。然而,接下来对方说的一番话却让杨女士感觉非常担心。

杨女士(化名):“过了一会,又说右边有几个扁平疣,会传染到身体的其他部位,还有可能会传染给小孩。”

2a619db5dc1b1d0dedeeb5b6cb56cb47.jpeg

一听到可能会影响到孩子,杨女士立马慌了,不过对方也说了,这个东西他们也可以处理,杨女士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杨女士(化名):“弄得时候,他们就说这块又有了,那块又有了,说这东西传染,我心里挺恐惧的。”

据杨女士说,店家一共给她处理了十四颗脸上的痘痘,在处理过程中能明显闻到一股焦糊味。同时,店家表示在这之后还需要用一些护肤品继续保养,才能维持好的效果。除痘加护肤品算下来一共是两千多元。

f255e1a1109dd4b86c4785bf8213f8b7.jpeg

杨女士(化名):“刚开始说是2000,我说这个东西可能有点贵吧,优惠一下,她说我们有权限做3.8折,给你办个卡,要充5000元。”

当时杨女士急着接孩子,就交了5000元。今天,冷静下来的杨女士越想越不对,就此事向辖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进行了投诉。辖区南湖工商管理所的工作人员也很快到了现场,对永琪美容美发店进行检查。

c53ef24c1b26b52f88db5f1622144028.jpeg

工商管理所的工作人员:“点你的痘痘收了你多少钱?”

杨女士(化名):“一共是1400,美容品是680,积分抵了4500,一共收了1380元,实际上我花了5000元。 ”

工商管理所的工作人员:“5000元是什么原因交的?”

杨女士(化名):“他们说要办会员, 会员可以冲抵。”

经南湖工商管理所检查,这家美发店在资质上没有问题,并且拥有卫生部门颁发的卫生许可证,许可项目为生活美容和理发。但是祛痘项目具体是否属于生活美容范畴,他们将和辖区的卫生主管部门进一步调查。

今天下午,杨女士的家人再次给记者打来电话称,经过进一步协商,美发店目前已经将5000元全额退款。

新闻来源:《都市热线》

记者:李逸超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