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西安男子和妻子闹矛盾去朋友家喝酒解愁 醉酒后砸坏5辆车

来源:华商报 2020-04-06 15:45

他现在也很后悔自己那天晚上的行为。

李先生是西安市友谊东路上西铁南郊住宅小区的业主,4月3日中午,他回小区后,将车停放在小区内的路边,到4日下午,下楼准备开车离开时,发现车辆的前挡风玻璃、引擎盖、车顶等多个部位被砸,“现场看到,还有其他车辆被砸,没有挪走。”

随后,李先生了解到,这是4日凌晨发生的事情,在小区里停放的多辆车的玻璃、车窗等都被砸了,肇事者使用的工具是地面上的地砖,其当晚就被抓住了。

李先生说,他的车上也留得有电话,打过去后,是肇事者的朋友,说可以给维修。

4月6日,该小区物业办负责人说,当晚,小区巡逻人员听见有业主呼喊,然后跑到那些被砸的车跟前,和业主一起将肇事男子控制并报警,“小区里在维修自来水管道,所以地面上有地砖。”

记者也联系上肇事者的朋友李先生,他说,肇事男子今年40岁,住在城南的一个城中村里,最近几个月没有上班,没收入,当晚和妻子闹矛盾,就到这个小区来找朋友喝酒,给喝醉了,做出了糊涂事,“他非常后悔,我知道情况后赶到小区,在受损的车上留电话,让车主和我联系。现在掌握的数字是5辆车,我这两天就跑着给维修,车主的损失,我们认。”

目前,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太乙路派出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记者 卿荣波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