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企快报

第十五届中国工业论坛丝路峰会暨中国新工业博览会在西安举办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12-11 08:55

第十五届中国工业论坛丝路峰会暨中国新工业博览会在西安浐灞国际会展举行开幕仪式。

2020年12月10日,第十五届中国工业论坛丝路峰会暨中国新工业博览会在西安浐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峰会由中国工业报社和宝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企业联合会等多家单位协办。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庄聪生、陕西省工信厅副厅长黄新波等出席本次峰会。

本届论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我国工业企业抓住新工业革命带来的战略性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加强创新创业合作。与会嘉宾围绕论坛主题,针对我国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分别围绕中国工业互联网与数字经济、下一代人工智能、”一带一路”倡议下的中国制造业、国际园区产能合作发展机遇等展开研讨。

本次论坛同期还举行了 “一带一路”国际园区产能合作主题推介会、中国(神木)兰炭产业合作发展高峰论坛以及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吸引了中国航油、中国中车、陕煤集团、长安大学等单位,宝鸡市、咸阳市以及俄罗斯、尼日利亚上百家国内外展团参会参展。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