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要闻

【战疫情龙头企业在行动】石羊集团党员职工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 2020-02-28 21:22

3b1c6aa30bb11eaf1ed492ed1ea73453.jpeg

石羊集团党委将捐款上缴西安市经开区党工委组织部。

日前,党中央号召广大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陕西石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员积极性响应,纷纷捐款,贡献自己的力量。

2月28日上午,该公司党委下发《关于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支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下午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就纷纷通过现金、微信转账等方式捐款。在党员带动下,广大非党员职工也积极捐款。

短短几小时,党员和职工共捐款3336元。其中,104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捐款27100元,90名职工群众捐款16236元。

“作为党员,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亲赴前线,但愿以此尽微薄之力。”“我不是医生,不会治病,但我是一名党员,也想在这场特殊战役中出一份力。”党员们捐款时如是说道。

据介绍,该公司党委已经将捐款上缴至经开区党工委组织部,用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