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郑光照会见彩虹集团总经理阳元江

来源:商洛新闻网 2021-09-28 09:04

9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光照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彩虹集团总经理阳元江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礼进,副市长刘伟,彩虹集团纪委书记包勇参加会见。

7716bcab57575247c02739afff38b14c.jpeg

郑光照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阳元江一行来商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商洛生态优美、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资源富集,后发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打造“一都四区”,加快推进“3+N”产业集群化发展,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希望彩虹集团充分发挥央企的品牌、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多来商洛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商洛市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在商发展提供最大支持,营造良好环境。

阳元江在简要介绍了彩虹集团概况和业务板块后表示,彩虹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产业发展布局,主动加强对接,积极寻求合作,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本文来源:商洛新闻网作者:李敏 董坤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