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杨冠军来商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试点工作

来源:各界商洛 2020-07-16 19:51

074bc1e41618140c4ce3b398117f4dec.jpeg

7月15日至16日,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带领调研组深入洛南县和丹凤县,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试点工作。商洛市政协主席高健、副主席夏启宗,秘书长王德文陪同调研。

62c1cadccad5fd8bad8f825f5cee4185.jpeg

省十二届政协三次会议上确定丹凤县为开展委员工作室建设试点区(县)之一,在此基础上,市政协将洛南县定为市级委员工作室建设试点县。杨冠军一行先后来到洛南县景村镇、古城镇、城区第四活动组委员工作室和丹凤县竹林关镇、王恩厚、刘志伟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各委员工作室试点建设、履职活动开展等方面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86bb5fa6da9e25aba753483719dbc87b.jpeg

杨冠军表示,商洛市委员工作室试点工作,领导重视、行动迅速,措施得力、工作扎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委员工作室的功能定位,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学习交流、基层履职、联系群众、彰显形象的平台作用。要注重提升委员工作室履职水平,不唯数量求质量、不重设施重机制、不求形式重实效,找准工作着力点,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和内容,增强委员工作室的特色和活力。要继续扎实推进好试点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力争形成符合陕西实际的统一认知,努力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

06f060dea593b271c9a3d60cee8c0d90.jpeg

高健对省政协长期以来对商洛工作特别是对政协工作的关爱和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活动使商洛进一步明确了搞好委员工作室建设的重要意义和需要改进加强的工作,也坚定了做好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商洛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提高思想认知,反思工作不足,拔高工作标准,完善工作机制,全力推进委员工作室试点“做实、建好、发挥作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试点工作。(文/张涵博 刘媛 图/王玉璠)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