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商南县副县长张贤慧到县供电分公司走访慰问

来源:陕西网 2020-01-17 18:18

陕西网讯(通讯员 朱金昌)1月17日,商南县副县长张贤慧一行3人到商南县供电分公司走访慰问。

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该公司经理汪浩就2019年工作、抗“1.5”冰雪保供电、春节保电工作准备等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政治站位高,服务意识强,反应迅速、部署到位、组织有力,在最短时间内恢复受损电力线路,全力保障了客户群众正常用电....”在观看了该公司抗雪保供电纪实片后,张贤慧对该公司应对电力灾害全力保供电表示了充分肯定。

张贤慧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保电工作准备情况,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对历年来电力职工在重要节日坚守岗位保供电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赞扬,并送去了节日祝福。希望该公司能始终坚持服务全县工作大局,继续在电网建设、电力供应、营商环境提升等方面再创佳绩,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汪浩表示,公司将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领导要求,切实履行职责,牢记“为人民 供好电”的企业使命,积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