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商南县自然资源局圆满完成市局年度目标考核工作

来源:陕西网 2020-01-17 18:17

陕西网讯(通讯员 吕涛)1月15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考核组组长周育一行深入商南县自然资源局,对该局年度目标工作进行考核。

周育宣布了考核纪律和考核方法。此次考核通过大会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

商南县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振宇做了年度目标自查汇报,他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商南县自然资源工作开局之年。一年来,在市资源局、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圆满完成了“两统一、一专项”职能职责和“1321513”年度目标,众志成城谱写了商南县自然资源工作华彩篇章,尽心尽力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随后,考核组对科级领导进行了大会民主测评,对承担考核任务的个别人员进行了谈话,查阅了业务指标完成情况相关资料,圆满结束了考核工作。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