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丨“全能驾驭 颜值倾心”B级车媒体测评会在西安举行 新一代福特蒙迪欧带来非凡驾趣

来源: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 2023-03-22 10:48

近日,以“全能驾驭 颜值倾心”为主题的B级车媒体测评会在西安正式举行。在B级轿车中,福特蒙迪欧的运动基因和驾控乐趣一直都名列前茅,换代的蒙迪欧更是一身“福特全球100%轿车技术”的加持。福特轿车旗舰——新一代蒙迪欧以跃级的智能驾驶体验和澎湃动力的运动感,与核心竞品开展对比测试,一同体验蒙迪欧带来的非凡驾趣。

132affb53c63f60cd649547983890aa7.png

在智能配置方面,1.1米超广域巨幅屏设计是新一代福特蒙迪欧一大亮点,其中包括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27英寸的4K中控屏,其分辨率为4032×756。其搭载福特最新一代车机系统SYNC+2.0智行互联系统,匹配了福特首款虚拟人工智能助手VPA智行伙伴,并支持多点触控、AI语音识别、手势控制、面部识别等多维交互方式,在智能化方面已达前列,智能配置的出彩也让新一代蒙迪欧在中级车市场中脱颖而出。

5f1046e61481060962ffca7b06101f2b.png

新一代蒙迪欧的外观相较上一代有较大变化,前脸采用3D呼吸式鳞甲格栅设计,八边形前进气格栅面积非常大。前LED大灯采用分体贯穿式设计,四门轿跑造型非常动感,流线溜背车顶搭配19寸大轮毂,营造出优雅矫健的运动身姿。车门把手采用流行的隐藏式设计,车身侧面线条设计呈现出一种前低后高的俯冲态势,再加上“卧龙苏醒”迎宾感应系统,让上车也具有了满满的仪式感。从车辆的底色和本质而言,新一代蒙迪欧全系搭载的福特第四代EcoBoost2.0T发动机, 376N·米峰值扭矩,快至6.5秒的时间完成零百公里加速。其运动性能底盘调校和超敏轻量化铝合金悬挂系统带来精准、轻盈、安全的驾控质感,兼顾了良好操控性与乘坐舒适性,让出行更舒心。

0070076fbdf62a5560996051eca4a835.png

在实际驾驶体验中,新一代蒙迪欧的换挡速度很好地兼顾了舒适性,具备标准、节能、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前段动力“随叫随到”,超过80迈的中段加速,动力输出会有明显提升,在“佛系通勤”与“战斗状态”之间自如切换。

新一代蒙迪欧在看不见的地方,如底盘、车身结构也进行了深度改进,转向更轻盈、调教更舒适、操控更平顺,转向时,整车的车身姿态保持的非常稳健,底盘的支撑做得比较到位,此外,底盘的滤振表现也很不错,长波路很柔韧,对减速带的过滤能力比较强,乘坐舒适性很好。总体来说,全新一代蒙迪欧不仅保留了运动基因,但更为舒适的驾驶特征则让人印象深刻。

b71a77ac35371cf79cefe830c5c80604.png

新一代蒙迪欧历经操控挑战、动力表演、全能挑战、隔音挑战四大环节,全面展现出B级车优越的驾享品质。新一代蒙迪欧用高性能与大车格为车主带来十分优越的驾享体验。B级车型更加注重空间体验以及家用感受,新一代蒙迪欧将空间运用的更加极致到位,带来的直观感受非常实在,无论是独自驾驶还是跟家人一同出游,都能体验到空间上的宽敞舒适感。同时,新一代的蒙迪欧在细节处做得极为用心,给用户无微不至的关怀,真正做到了空间宽适实用,家用跃级的体验。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