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资讯

2021第十三届西安“五一”车展即将举行

2021-04-26 15:17

4月30日至5月5日,2021第十三届西安“五一”车展将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红旗、吉利、比亚迪、奇瑞、哈弗、广汽传祺、长安、领克、上汽荣威、WEY魏派、一汽奔腾、捷途、东风风光、东风风神、长安欧尚等众多自主品牌将带来多款全新车型和创新技术亮相本届车站,届时将带给西安的消费者更多新惊喜。

除自主品牌外,本届车展还将聚集包括进口品牌、合资品牌、新能源品牌等国内外近百个汽车品牌参展,新款车型应有尽有。

ee7eb348a3afc39c1690933432289e23.png

往届车展现场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车企与众销商在价格方面做足了功课,诚意满满,新车售价低,而且除了有贷款补贴、置换补贴外,还有现场抽奖等活动。

4月30日至5月5日,来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近距离感受西安“五一”车展的火热氛围吧!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