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我爱我的家乡”大型融媒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11-29 19:07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杨帆)“我爱我的家乡” 大型融媒直播活动启动仪式11月29日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出席。“我爱我的家乡”直播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指导,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人民网人民视频共同主办。活动将联动全省各地市、县融媒中心,用近四个月时间开启十余场主题直播,为家乡人、家乡事喝彩。

此次大型融媒直播活动是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全面践行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开篇之作,也是中、省、市、县四级媒体深度融合创新的一次积极尝试。启动仪式上,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回乡之路”单元陕西籍导演俞白眉现场连线,“全国最美公务员”靳康鹏,“最美奋斗者”柯小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巩守平、张犇,十四运形象大使、奥运冠军秦凯等代表,现场抒发了热爱家乡、铸就美好家园的信心与决心。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