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动态

沣西公安分局开展货运车辆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11-26 17:26

ee8f0e84d139e02ac25a15b09ff6ea37.png

沣西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在310国道沣西新城段组织开展货运车辆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

西部网讯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货车道路交通事故,强化货车非法改装源头治理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沣西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根据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统一部署。11月23日上午,在310国道沣西新城段,组织开展货运车辆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由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胡伟涛同志带队指挥,西安交警支队特勤大队、沣西交巡警大队共计50余人次参加了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通过突击抽查、重点检查、巡逻查控等方式,开展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非法改装拼装车辆,并向驾驶人宣传非法改装拼装车辆和使用非法改装拼装车辆对社会危害和应承担的法律责任,提高驾驶人的守法意识,从源头上遏制货车非法改装。

下一步,沣西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将继续巩固整治成效、持续加大对货运车辆的专项整治力度,有效净化辖区交通秩序环境。同时,联合沣西新城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持续开展货运车辆非法改装源头治理工作,加大对辖区汽修门店检查力度及频次,针对满足改装条件的门店要进行重点关注,对存在改装行为的门店进行限期整改,对于屡教不改的将采取关停、取缔等有效措施,全力确保沣西货运车辆非法改装源头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