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动态

绿地智创金融谷落户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来源: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2020-02-28 12:09

2月27日,在西安市招商引资网络集中签约活动上,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与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签署了绿地智创金融谷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总投资50亿元的绿地智创金融谷项目正式落户泾河新城。

此次集中签约活动设1个现场签约会场和多个网络会场,共涉及先进制造、航空航天、总部经济、新经济等7个类别27个项目,总签约投资额195亿元。其中,泾河新城绿地智创金融谷项目(一期)总投资50亿元。

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高波与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西咸区域公司总经理颜凡通过视频连线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见屏如见面,隔屏不隔心。此次网上签约成功进行,也是泾河新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拓展网上招商、线上签约的具体体现。

2350eba6caa741d766535b33b9dc0805.jpeg

绿地智创金融谷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与泾河新城合作,打造集特色高端星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智能智创产业科技研发中心、科技人才公寓于一体的智创金融地标商务建筑群及高品质产业科技住宅。

87f3bfadb274fe94a37f91f33895e6ef.jpeg

项目选址位于泾河新城“四横四纵”主干路网中正阳大道与沣泾大道交汇处东南角,紧邻泾河南岸,同时处在大西安中轴北延伸线上,是连接西安市主城区与泾河新城的重要节点。

52079fd19eee166afaa9b0d6c018e76b.jpeg

据介绍,绿地智创金融谷项目将作为泾河新城智能智创产业落地的先导项目,以强烈的科技感和现代感,向南来北往的客商展现泾河新城的生命力和发展力。

项目建成后,将树立起由西安北部进入泾河新城的第一城市界面,促进泾河新城与西安市人流、物流、资本流的高效对接。同时在人工智能、现代金融、研发设计及会议会展等板块充分发力,做优生产性服务业,助力泾河新城打造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