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事学院安保办荣获2023陕西省工人先锋号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 2023-04-28 14:29

4月27日,陕西省总工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3年陕西省五一劳动奖和陕西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西安外事学院安全保卫办公室获评2023年陕西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西安外事学院安全保卫办公室不断强化新时代安全责任,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加强“安全育人”建设;构建现代应急管理体系,强化重点领域安全保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新形势新任务,以更高的标准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压实创建责任,以更严的要求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管理体系、落实创建保障,以更实的措施加强治理建设、夯实防范基础、筑牢思想防线。通过全校师生的努力,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校园始终保持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西安外事学院安保办所做的工作得到省委教育工委、公安部门和师生的肯定,师生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得到增强,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师生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学校曾获陕西省“平安校园”、西安市公安文化保卫系统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西安外事学院安全保卫办公室将以本次获评陕西省工人先锋号为新的契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持续提升校园安全水平,为陕西社会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为师生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