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第3期1+X虚拟现实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陕西)师资培训在咸阳职院开班

来源: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2020-09-19 14:14

1297A

9月19日,第3期1+X虚拟现实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陕西)师资培训在咸阳职院开班。学院副院长杨新宇出席并致辞,北京新奥时代市场总监赖文华、培训专家林雪治,“虚拟现实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主要负责人李曼华、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史振峰参加,咸阳职院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民主持开班仪式。

9477A

杨新宇代表学院对本期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这次培训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向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北京新奥时代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杨新宇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就,阐述了国家实施1+X证书制度试点的重大意义,提出高职院校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要从4个方面着力。一要选择有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确定参与试点的专业;二要统筹专业(群)资源,将证书培训内容及要求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专业教学团队建设;三要对专业课程未涵盖的内容或者需要特别强化的实训,组织开展专门培训;四要积极申请设立考核站点,配合培训评价组织开展证书培训考核。

北京新奥时代市场总监赖文华、培训专家林雪治分别就“2020年虚拟现实应用开发证书试点工作要点”“虚拟现实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做了解读,培训学员还参加了虚拟现实软硬件环境搭建培训。

15726

据悉,第3期1+X虚拟现实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陕西)师资培训班,共有来自北京、上海、重庆、广州、四川、江苏、湖北、陕西、甘肃、广西、河南、黑龙江、内蒙古等省区市的30余名老师将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