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陕西机电职院为复工教职工发放保温饭盒

2020-04-08 11:10

小饭盒里有大爱

873ced74075b4cd82f21873aad7ef35a.gif

f158e146bfcbe352cca9c8359588f921.gif

小小的饭盒

送去了温暖

带你品味“机电味道”

“饭盒发的真及时,学校想的太周到了!”汽车与交通学院宁静老师在收到饭盒后激动地说。4月3日中午,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为全校教职工发放近300个暖心保温饭盒,方便教职工使用,确保用餐安全。

庚子之春,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给大家的生活造成了诸多不便。自教职工复工以来,大家的用餐情况一直牵动着院领导的心。疫情当前,为减少教职工在食堂吃饭时聚集,学校鼓励大家错峰吃饭、错位吃饭。前期,后勤基建处为就餐的老师们准备了一次性快餐盒、卫生筷等餐具。随后,学校再次为复工的所有的教职工购买暖心保温饭盒及餐具,避免在食堂聚集,倡导打饭后在家用餐,为教职工生活提供便利。

a8cc1af951e0160aff889ba25de8b47f.jpeg

工会对教职工的暖心关怀让广大教职工在疫情期间感受到了温暖与关爱,增强了他们战胜疫情、努力工作、积极进取的信心,提升了广大教职工职业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0c7b35bc39ad52c702e3fcffea8cca66.jpeg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