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红会医院参加市卫健系统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优质护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西安市红会医院 2023-05-31 13:59

5月29日,为纪念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弘扬“敬佑生命、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新时期医疗卫生职业精神,进一步关心关爱护士队伍,不断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了2023年西安市卫生健康系统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优质护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西安市红会医院参加此次大会。

图片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向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向长期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优秀护理人员给予表彰。西安市红会医院党委书记柳明、护理部主任胡靖及各位获奖人员共同参会,同时院工会副主席李妲携西安市红会医院26名白衣天使在大会上表演了《中国护士之歌》,共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图片

在本次表彰中,西安市红会医院骨创伤医院环骨盆病区获“市优质护理先进集体”,康复病医院神经脊柱病区护士长李夏及急诊医学科主管护师雷小敏获“优质护理先进个人”。

面对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的关爱和肯定,全院护理人员深受鼓舞,将会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职业宗旨和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西安市红会医院护理团队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作风,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医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