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作风 抓项目 促发展 | 略阳考察团赴南京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来源:略阳县融媒体中心 2022-09-06 14:40

近日,我县考察团赴南京开展“双招双引”活动,聚焦我县中药产业发展、园区运营管理,深度对接了新街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

56133fd155e342a3872ba4180209a354.jpeg

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考察团向企业介绍了我县绿色食药产业、优势生态资源及产业发展现状,对当前我县地道中药、绿色食药产业项目发展规划深度推介,并诚挚邀请企业到我县考察交流,希望企业在中药产业、生物制药领域开展技术协作,助力略阳绿色食药产业高端化发展。

1e4abf11117406416a3be80dbc3beeb2.jpeg

南京新百公司表示,略阳文化底蕴浓厚、生态环境良好、生物资源丰富,中药产业基础深厚。后期,公司将加强与略阳的信息沟通,强化中药材项目对接,期待推进深度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王虎参加考察。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