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

送春联、拍全家福,略阳县金家河镇年味十足

来源:陕西网 2020-01-18 09:27

陕西网讯(通讯员 王蓓)“人喜盛世,鼠兆丰年”。新春佳节临近,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吉祥热闹的春节氛围。近日,省、市、县摄协深入略阳县金家河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陕西文联文艺小分队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送春联,拍全家福,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志愿者们背着摄影器材走村串户免费为老百姓拍摄全家福,并送上新春对联和新春祝福。摄影师们的到来,使平静的小镇顿时变得欢乐起来。不少在地里劳作的村民纷纷回家换上干净的衣服,在家门口等待摄影师的到来。对于那些行动不便的老人,摄影师们单独上门为他们拍照片。随着清脆的“咔嚓”快门声,一个个家庭的全家福定格在了相机中。看着捕捉到精彩瞬间的全家福照片,群众露出满意的笑容。

1月17日,志愿者们将拍摄装裱好的全家福陆续送到了群众的手中,大家聚在一起,乐呵呵的仔细欣赏着,幸福的笑容不仅定格在照片上,还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颊。

通过此次活动,为当地的村民送上新春的祝福,既增强了广大居民的文化自信,弘扬了中国传统书法艺术美德,还增添了喜乐欢庆的节日气氛,不断增强了干部群众的向心力、凝聚力,提升了干部群众的归宿感、荣誉感、幸福感,为打赢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成效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力量,有利于群众度过一个文明和谐、欢乐祥和的春节。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