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陕药集团充分发挥医用防疫物资保供主渠道作用

来源:陕西国资 2021-12-28 19:51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陕药集团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部署,坚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决心,广大员工坚守在医用防疫物资、药品及包装的生产和流通一线,全力发挥药品和医用防疫物资的生产流通保供主渠道作用。

12月17日,集团召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全系统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强化责任落实,严控活动出行,紧盯重点场所,做好人员管理。23日,集团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在封闭管理期间全系统防控生产保供等重点工作。25日,集团领导带队深入企业一线生产车间,现场督导落实“严防控、稳生产、保供应,封闭管理防控生产两不误”的具体要求。

派昂医药公司

派昂医药公司作为陕西省防疫物资储备单位,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组建了疫情防控24小时专班,公司主管级(含)以上领导干部坚守岗位,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力以赴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药品供应,确保日均3000万元的药品及物资供应不间断。公司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向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省人民医院等10余户医疗机构捐赠近5000件物资,价值50万元。

图片

派昂医药公司作为陕西省防疫物资储备单位,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组建了疫情防控24小时专班。

环球印务公司

环球印务公司科学有序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服务医药供应链稳定运行。公司及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就封闭管理期间的生产管理、产能保证、核酸检测、员工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公司生产中心主管级以上领导干部坚守生产一线,员工响应号召回厂住宿,就地取材在托盘上搭床铺被,培训教室变成“员工宿舍”。目前,环球印务产能恢复80%,基本可以满足订单交货要求。公司用高度的责任感织起疫情防控的密网,用争分夺秒的速度跑出抗“疫”生产加速度,为医药供应链稳定运行贡献力量。

图片

环球印务公司科学有序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服务医药供应链稳定运行。

医疗科技公司

医疗科技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用防护口罩生产保供,第一时间成立“战疫情、保供应、强安全”工作专班,全员齐上阵,最大限度释放单日5万只口罩生产产能,确保口罩产得出、供得上、供得足。截至目前,公司生产医用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共计196万只,储备库存医用外科14.9万只,全力保障医用防护口罩的供给。

图片

医疗科技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用防护口罩生产保供,第一时间成立“战疫情、保供应、强安全”工作专班。

山海丹药业公司

面对西安疫情防控异常严峻的形势,山海丹药业迅速响应落实政府和集团疫情防控政策,园区内每日定时消杀,领导班子成员24小时值班,畅通信息层级报告渠道,妥善安置4名外地员工。开展线上学习培训,围绕质量管理、绿色生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学习研讨,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