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专题

陕西国美全力以赴“战疫情”

2021-12-25 16:57

2021年12月23日,西安按下“暂停”键的这一天,国美义无反顾加入了战“疫”队伍!一方面积极响应政府要求,迅速做好防疫工作,对门店和物流基地进行专业的消杀,对员工进行专业防疫培训,建立起防疫保供的绿色通道,全面保障健康生活用品供应;另一方面积极组织公益活动,慰问一线、核酸支援……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防疫保供” 国美先行

作为西安市商务局发布的第一批市场保供重点企业,国美充分发挥供应链优势和后服务能力,开通专项购物通道,通过真快乐APP的线上用户触达和运营平台,以及4万社群渠道,稳定满足疫情期间保障用户的物资采购和售后保障需求。

e889cc96c80570ec71eb0b2b4e30a29b.png

西安市中风险地区的常住居民众多,民生必需品的保障问题备受关注。陕西国美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全力保障疫情重点区域民生必需品供应,保证粮油米面、口罩及消杀防疫用品等各类民生商品、防疫物资的足量供给。

1b60db43d973737b9bba12a3dd7f9471.png

同时推出消毒柜、空气净化器、新风机、净水器、消毒柜、取暖器、干衣机等健康家电,持续、稳定地为居民提供生活必需品,国美确保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竭力保障用户生活需求,筑起防疫保供的坚实防线,并做好严格消杀等安全保障工作!

03ba1f9911339151364198994a5064e3.png

据不完全统计,12月23日疫情管控以来,国美配送产品达6586件,持续满足广大市民生活所需。同时国美还进一步强化了3公里免费配送,应急物品启动“闪店送”服务,及时安全配送到顾客手中,保障用户生活需求!

情系一线,慰问快递小哥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鉴于西安市邮政快递业务仍处于旺季,人民群众寄递服务需求旺盛,防疫消杀物资及民生物资运输保障任务艰巨。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小哥们不畏严寒、不惧辛苦的奔跑在疫情管控的前沿阵地。

cc8134c20f35a4ace5fa51eaf4fea504.png

12月24日上午,在西安市总工会的号召下,陕西国美与西安市建设交通工会、西安市邮政管理局、西安市邮政快递业工会联合会积极沟通,根据需求,为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小哥送去福临门大米60袋、金龙鱼菜籽油60桶及特仑苏牛奶60箱等生活必需品,旨在传递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快递小哥的慰问和关心!

65647fb6237c3c3d0063f1d9a3cf518e.png

西安市总工会经济技术劳动保护部许丽部长对国美的此次爱心驰援表示肯定:“国美履行责任和担当,充分发挥了陕西大企业的引领作用,希望社会各界一道砥砺前行 ,共克难关。”

陕西国美副总经理李海鹰讲道:“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之困之于风雪!我相信在社会各界的驰援与努力下,我们定能战胜疫情,携手打赢这场攻坚战。”

安迅物流开启绿色通道,支援核酸检测

“库区划出一块,搭建核酸检测场地!”“工作人员不够,我可以上”!在国美安迅物流基地,员工们出谋划策,都能希望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据了解,12月23日零时起,陕西西安全市实行封闭式管理,并开始新一轮核酸检测。据了解,西安市共设置3953个核酸采样点,全力保障市民核酸采样。而国美安迅物流基地在西安港务区拥有仓储场地120000平方米,为了配合防疫,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展开,在侯丕盛总经理的支持下,国美安迅物流为西安天博医学检测所开辟绿色通道,将库区划为防疫检测专用场地!

70f0e5b478af8b0e2673d3f88158b779.png

同时国美安迅物流基地员工积极协助核酸检测工作,化身“大白”支援现场。志愿者李亚兵经理讲到,面对疫情,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以自己的方式去战斗!作为国美员工,能够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我很开心!

223be5b198d25733cf0d73ee6f517cc4.png

在这场特殊战争中,没有人是旁观者。疫情还未结束,防疫仍不可松懈,陕西国美也将持续防疫保供,爱心支援!全力投入此次的抗“疫”战争中。静待春暖花开之时,国美、家美、生活美!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