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西安当代府MOMΛ媒体私享会举办

来源:西部网 2021-10-15 09:41

从首都国门到千年古都,当代置业始终与时代保持同频,兑现人们对更高品质的生活向往,为城市谱写一首壮丽史诗。2021年10月13日,西安当代府MOMΛ媒体私享会在W酒店如期举办,特邀当代置业高级副总裁韩飞宇、小熊星座执行合伙人张广亮,以及多家业内媒体出席,共鉴“西安Heng美的力量”。

4b92657bf8855c05124c6324569be257.png

三千载大美长安 孕育人文史诗

西安这座城市,积蕴于深厚的历史文化中已久,丝绸之路的繁荣,万国来朝的威仪,赋予了这座古都太多美好的韵味。 时间在这方沃土上孕育文明与生命,并行于传承与创新,从中沉淀出科技与文明,使之代代流传。西安当代府MOMΛ根植于这片土地,奏鸣建筑、城市与科技的和谐交响。

西安,久候一座当代府MOMΛ。

艺术的丰盈留白 传奇之上再著传奇

从北京到西安,当代置业始终秉承严苛的择址观,落笔城市优质地段、丰硕配套,前瞻城市发展潜能,以敬畏之心致敬土地。2021年,西安当代府MOMΛ一脉延续北京当代MOMΛ的匠心,落子浐灞湾畔。

当西安与当代置业再度相逢,传承21年品牌基因的西安当代府MOMΛ必将再著新的传奇。从《舞者》的建筑灵感到滨水的艺术境界,从节能环保的人居理念到Heng美的生活感受,以科技与艺术为媒,怀揣敬畏之心,以雕琢艺术品的匠意锻造产品。

大咖云端论道 共话西安Heng美的力量

一场远瞩未来的视觉盛宴,共同论道西安全新崛起之下人居价值跃迁与Heng美力量体现,让西安这座城市再次澎湃。

495deef0212c29381e4687a9104e03fb.png

韩飞宇发表致辞,21年来从绿色健康复合社区到完整的产品战略观,当代置业始终以绿色科技、舒适节能、理性美学角度深研产品内核,深知一切关于建筑的、科技的思考,终究还是要回归人的感受,如雨润万物,细而无声。韩飞宇谈到,“西安像一座传奇,我们也希望西安当代府MOMΛ有机会、有殊荣,变成一座传奇。”因为热爱,所以选择,正因西安是一座拥有着Heng美力量的城市,正因我们对于这座城市的热爱与敬畏,所以西安当代府MOMΛ,来了。

1183a66b851245db10f4eb1a42815b3b.png

张广亮则向众人分享了艺术创作者的前瞻性,同时从艺术角度出发,他始终很关注科技之于设计创作的意义,因为科技让艺术创作拥有了更多想象空间。聊起城市建筑与环境之间的关系,他提起了自己最难忘的三座城市——北京、南京与西安,其中他最喜欢西安。“西安是三个城市里最有特点的,可以总结为它是一个南北交融的城市。”西安当代府MOMΛ的设计,也巧妙地将西安独特的文脉气质与当代建筑的时代感交融在同一语境下。相信未来,它一定会成为浐灞湾畔之上的新美学地标。

地产大咖们分别从专业角度抛出自己的见解,共同论道西安Heng美的力量,展望城市的发展新篇。时间也会向我们证明,历史的舞台永远为求变者与远见者保留一席之地。

滨水封面钜著 预鉴时代人居穹顶

巡礼伦敦、纽约、巴黎等国际化大都市,不难发现,从物质富足、精神富足到文化富足,一座城市的终极形态需要艺术、科技与绿色的有机结合。浐灞,千年潮汐奔涌,这里宁静安谧与活力澎湃共存,不仅拥有滨水生活的灵动,更沉淀着唐诗宋词里的曾经。

从“原绿”到“全绿”之路,当代置业始终践行绿色发展战略,作为中国最早致力于绿色科技住宅建设的上市房企之一,稳居绿色地产前沿行列,荣膺“2021中国绿色地产运行指数TOP10”第一名。继北京当代MOMΛ后,当代置业携手西安知名企业中信德集团,将以“城市坐标”的打造标准,为浐灞“世界级城市水岸"增添一道人文风景——西安当代府MOMΛ。同时,在绿色科技建筑的层面上也做了新的探索与实践,推动西安“新建筑”时代的升级与蜕变。

ecd37f8ded3245f485e66d025cf6ff08.png

今日,西安当代府MOMΛ特邀五位国际知名大师操刀,建筑设计由国内著名的建筑设计机构小熊星座,执行合伙人/首席设计师计张广亮担纲,景观设计由拥有“国家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的山水比德董事长/总经理/首席设计师孙虎操刀,室内设计由香港CCD著名设计大师郑忠带队操刀,幕墙设计机构是参与大量世界地标建筑创作建设的旭密林公司设计,由设计负责人施华滨主创完成。

c74fa39e9af9c8670173948270e66676.png

除此之外,项目针对建筑泛光照明进行专业设计,与国际成立最早的灯光设计顾问公司之一BPI合作,总经理王凯亲自参与灯光设计。西安当代府MOMΛ通过大师经验与精湛技艺赋予建筑与空间以灵韵,屹立浐灞湾畔,与城市共生。在距离滨水风景最近的地方,汲取自然的馈赠。水云之间,日月流动,让建筑成为自然与艺术的延续,实现“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生活。

西安当代府MOMΛ,立足大西安文脉积蕴,落子浐灞滨水岸线,以科技与艺术的精湛笔著,赋新健康人居新篇。一府建瓴当代,于滨水河畔边,礼献科技艺术藏品,致敬西安!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