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

澄城县首次举办招商引资网络直播推介会 签约项目三个总投资2.2亿

来源:西部网 2020-03-11 18:42

bf6dcd415fb9ac3bd487149804fc2557.png

3月10日晚,由澄城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澄心澄意澄就您”澄城县招商引资网络直播推介会在县电子商务孵化园成功举办。推介会上共签约三个项目,分别为总投资5000万元的医疗防护用品项目,总投资1.6亿元的石墨烯衬塑复合管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的雪地靴生产制造项目。

这是澄城县首次通过网络直播、网络直接互动的方式开展的招商引资推介活动。推介会通过网络达人直播“跑街”介绍澄城地产特色电商产品的方式拉开帷幕。县委书记王万庆介绍了澄城县的基本情况,重点推介了澄城的投资发展环境,向网络上下的广大客商发出真诚邀约。县长高成文就澄城的重点招商项目及产业优势等情况作了推介。

会上,王万庆、高成文现场连线了著名企业家,邀请他们来澄城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各位企业家纷纷表示,将亲临澄城,寻求合作。此次网络直播推介会网上反响强烈,全国各地的2万余名客商和网友观看了直播活动。(通讯员 王怡蘅)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