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英国、意大利、巴西等多国国际体验官走进丝路欢乐世界与欢乐相拥!

来源:陕西旅游集团丝路欢乐世界有限公司 2022-06-22 09:32

6月21日下午,由西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指导,丝路文旅公司主办,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承办的“穿越丝路 与欢乐相拥”国际体验官走进丝路欢乐世界主题活动圆满举行。来自英国、意大利、巴西、委内瑞拉、危地马拉等国,在YouTube、Instagram、Bilibili等平台拥有百万级粉丝的瑞丽、杰森等优质视频创作者化身“国际体验官”走进丝路欢乐世界,通过实地参观丝路欢乐世界、观看《丝路之声》音乐剧彩排、丝路文化座谈交流等方式近距离感受丝路欢乐世界对丝路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图片

图片

在丝路文旅公司,国际体验官们一下车就受到了来自丝路公司员工们的热情,丝路公司副总经理李思媛对丝路欢乐世界项目进行了推介,她用多组数据对项目概况、业态规划、产品体系进行了全面解读,推介活动之后,国际体验官们走进丝路欢乐世界项目建设工地进行实地参观,并用镜头记录下正在建设中的园区建筑。

图片

随后,国际体验官一行前往沣西新城西部云谷观看音乐剧《丝路之声》联排。在排练现场,激情洋溢的音乐,流畅优美的舞蹈,张弛有度的表演,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所有人的掌声。

图片

在丝路文化座谈会上,丝路文旅公司董事长赵月望向国际体验官们的到来和全体演职人员的辛苦付出表达了热情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她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陕旅集团坚定践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使命,携手美国百老汇,创新打造《丝路之声》音乐剧,开创了传统音乐剧与旅游演艺相结合的先河,实现了2021年首演的巨大成功。今年丝路欢乐世界开园后,《丝路之声》将在琴音剧场开启驻场演出,欢迎国际体验官们届时再来观剧,并将这部剧在各自平台广泛传播,让全世界听到来自中国的丝路之声。

图片

来自意大利的国际体验官瑞丽发言时说:“这次来到丝路欢乐世界,我感受到了主办方极大的热情,《丝路之声》音乐剧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希望未来有机会在意大利也能看到《丝路之声》的巡演,祝福丝路欢乐世界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丝路欢乐世界,传承丝路文化,汇聚全球智慧,与世界共生长。此次“穿越丝路 与欢乐相拥”国际体验官走进丝路欢乐世界主题活动,将在未来的国际文化交流中发挥重要的桥梁作用。未来,丝路欢乐世界将深入挖掘丝路文化精神的时代内涵,彰显中华民族包容并蓄的文化自信,举办丰富多彩的国际文化活动,成为西安拓展国际传播的窗口、丝路文化国际交流的平台,推动丝路文化产业融合创新发展。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