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装台》等23部作品将代表陕西参加金鹰奖角逐

来源:群众新闻网 2022-06-16 13:02

6月14日,陕西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发布消息,23部作品将代表陕西省参加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角逐。

中国电视金鹰奖是由中国文联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电视奖项,创办于1983年,是中国电视艺术领域最高奖项之一,旨在繁荣中国电视艺术事业,促进优秀电视文艺作品创作生产传播,表彰优秀电视艺术人才,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5月6日接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通知后,陕西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了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作品征集通知,省内各级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影视制作单位积极响应,踊跃参选。截至5月31日,经协会工作人员的整理审核,共征集33件符合参评条件的作品。

6月初陕西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按照初评要求组织省内电视艺术家及有关部门代表组成7人初选评委会,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8部电视剧,6部电视纪录片,6部电视栏目,3部电视动画片,共计23部作品。

入选作品目录

电视剧类:

《装台》《大秦赋》《逐梦蓝天》《啊摇篮》《号手就位》《日头日头照着我》《风起霓裳》《盛装》

电视纪录片类:

《从长安到罗马》《我们从延安走来》《瞬间》《红星耀陕甘》《歌声里的延安情》《千年陕菜》

电视栏目类:

《2022丝路城市春晚》《2021和美之约▪丝路春晚》《“送你一个长安”2021中秋晚会》《西安人的歌2022新春演唱会》《三秦楷模发布厅》《致敬重阳-2021华山云海音乐会》

电视动画片类:

《延安童谣》《大唐帝陵》《陕北过大年》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