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党建共建聚合力 互促共赢助发展

来源:恒丰银行 2022-11-15 11:06

为进一步营造党建共建、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近日,恒丰银行咸阳分行党支部、西安经开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373ad48865c94b43879cd8f0fb062c91.png

活动中,双方党员共同学习了“山东省国资委‘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中的讲话”,聚焦“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围绕双方业务开展交流座谈。与会党员各自分享了自身在基层党建、业务拓展、重要项目上报等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be6b3892a945ea3b5ab17be02607e874.jpeg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交流合作,按照“资源共享 优势互补 互促共赢”的原则,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双提升。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