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备战亚运会!中国女篮、澳大利亚女篮抵达古城西安

来源:西部网 2023-08-28 19:06

西部网讯(记者 兰逊鸽)2023年中国女篮系列热身赛(西安站)将于8月30日在陕西省体育馆举行。8月28日下午,中国女篮、澳大利亚女篮双双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女篮队员们受到球迷热烈欢迎,球迷们在机场高举横幅热情迎接。作为东道主,赛事组委会在球队下榻酒店举行了具有陕西历史文化特色的欢迎仪式。

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现世界排名第二,亚洲排名第一,本届中国女篮主教练由郑薇担任,在上月初结束的2023年女篮亚洲杯上,中国女篮决赛击败日本女篮获得冠军,并获得2024年巴黎奥运会资格赛的参赛权。

澳大利亚女篮现世界排名第三,是一支实力强劲的对手。澳大利亚国家女篮由谢里尔—钱伯斯率领,她曾长期作为澳大利亚女篮助理教练参加了多次国际大赛。澳大利亚女篮队中的主要球员都有着美国大学篮球和澳洲本土职业联赛经历,并已经在U19世界杯、亚洲杯等重要比赛中崭露头角。

中国女篮和澳大利亚女篮是老对手,她们曾经在世界杯、亚洲杯数次交锋。8月25日,在陕西省榆林市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女篮以70:65力克澳大利亚女篮获胜,最近三次面对澳大利亚队,中国女篮取得全胜战绩。8月30日19时30分,双方将在陕西省体育馆BE中心进行比赛,让我们一起在古城西安见证这一场令人瞩目、难忘的国际性比赛,为中国女篮加油。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