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海报 | 上合组织及杨凌自贸片区农业基地综合保税区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6-21 20:46

上合组织及杨凌自贸片区农业基地综合保税区:该项目于2021年2月开工建设,总投资22亿元,占地面积1320亩。

杨凌综合保税区依托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和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杨凌片区而设立,设立成功后将是我国目前唯一服务于农业产业发展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是杨凌自贸片区推动种质与农资保税研发、国际农业技术服务合作、农产品跨境贸易、海外园区建设等产业发展和制度创新的承载平台,也是杨凌示范区更好履行“全面推进农业领域国际合作交流,打造‘一带一路’现代农业国际合作中心”国家使命的重要支撑,为陕西加快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提供了“新动力”。

该项目建成后,预计亩均年产值303万元,亩均年税收入6.06万元,带动就业5000人。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