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西安高陵一村组自来水水流小 回应:水井正在建设中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6-07 16:35

西部网讯(记者 沈晓芳 见习记者 惠璇璇) 近日,网友“耿镇村民”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了“高陵区耿镇村白天水流小”的问题。网友称,耿镇村每天白天水小到无法使用,希望能够得到解决。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转办至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6月6日,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

经调查了解,耿镇村辖区内全部用水来自同一自来水井,因自来水井时间久、供水管道长,造成水压不够,群众用水不便。为解决这一问题,耿镇街村两级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建设新的自来水井和供水管道。目前,供水管道已铺设完成,自来水井正在建设之中。下一步,耿镇街道将同相关部门协商配合,加快自来水井建设,解决群众用水问题。

a9f7d7cdfbc6e1827c25fdb20e5061cc.png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