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强降雨致紫阳县城一地段发生险情 当地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9-28 17:03

今天(9月28日)凌晨2点左右,位于紫阳县三岔路口的残联旁一处挡墙垮塌。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 通讯员 马玮)紫阳县自9月26日12时以来,全县普降大雨,23个监测点降雨量超过100毫米,向阳、毛坝、麻柳、高桥4个监测点降雨量超过200毫米。紫阳县城区积水严重,多处发生险情,相关部门积极应对,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安康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已于9月27日8时发布洪水黄色预警,紫阳县防汛抗旱指挥部适时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交管部门对村、组道路进行研判,危险路段已实行交通管制,全力做好应急响应行动,确保工作安排部署到位,应对有效,平安度汛。

据了解,因持续强降雨,在今天(9月28日)凌晨2点左右,位于紫阳县三岔路口的残联旁一处挡墙垮塌,导致路旁商铺进水严重,相关部门得知情况后迅速行动,组织人员机械,连夜清除垮塌杂物,周围居民也积极开展自救,共同抢险,幸无人员伤亡。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