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水位上涨、市内公交停运 旬阳防汛指挥部发布二号令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9-28 13:50

视频剪辑:王慧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今天(9月28日)上午,旬阳市城区水位上涨,目前康华大桥封闭,市内公交车已停运。截至发稿时,旬阳市祝尔慷大道也被洪水漫过,积水较深。

数据显示,截至 9 月 28 日)12 :00 时,汉江旬阳城区段流量达 13200m³/s,水位为 231.0 m,且呈上涨趋势。

据此,旬阳市防汛指挥部发布二号令:

一、城区居住高程在 233.5m 以下的所有单位及住户迅速转移到安全地带。

6838de5bf29589e0d78851b9fc4e24e8.jpeg

洪水漫过旬阳康华大桥和祝尔慷大道

二、城关镇及城区所有防汛指挥所的责任指挥和工作人员迅速组织群众安全有序转移。上渡口至洞子口区域住户沿旬阳大道向老干部活动中心撤离。洞子口至东门区域沿旬阳大道向城关一小撤离。金都大酒店至祝尔慷广场中央平台区域的单位和住户由商贸街向旬阳中学撤离,中医院病人沿商贸街向县医院转移。祝尔慷广场中央平台至河源大酒店区域的单位和住户由祝尔慷大道经商贸街向旬阳中学撤离。小河北片区住户由河北路向民政局院内撤离。康华园小区、进站路外侧(向大稳住宅房以西)住户由旬甘二级公路向火车站外贸仓库撤离,高新联合医院病人就地向高处转移。所有防汛抢险队伍、抢险车队立即行动,帮助转移老弱病残人员及重要财产。

1c4b099443a4f96be61ca41ad8d70ba9.jpeg

洪水漫过旬阳康华大桥和祝尔慷大道

三、旬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要加强城区的治安巡逻和交通疏导工作。对城区洞子口至老城、洞子口至上渡口路段、康华园大桥和祝尔慷大道交通实行管制,城区居住高程在 234.5m 以下的单位和住户做好撤离准备。

81b2304d77345e7208be82d0d5b51304.jpeg

洪水漫过旬阳康华大桥和祝尔慷大道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