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对新入职干部提出新要求

来源:宝鸡市应急管理局 2023-03-30 09:54

eedd8308bbc9cb52a4ad0715d15802ed.png

3月28日,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新入职年轻干部座谈会。会上,新入职的年轻干部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和交流发言,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晓军在讲话中指出,经过2022年下半年公开遴选、高层次人才引进和转业军人安置,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新入职了10名年轻优秀干部,为应急管理干部队伍注入了新活力、看到了新希望。他强调,宝鸡市应急管理部门承担着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神圣职责,担负着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重要使命,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对新入职的年轻干部来说,能够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应急人”,应感到骄傲和自豪,必须要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开拓进取,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厚望,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b1056035b579967d4c3c2ec09d66eb37.png

张晓军要求,新入职的年轻干部要带着“应急人”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迅速进入角色、融入岗位,开拓进取、争先创优。一要学思践悟强本领。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从实践中汲取营养,迅速成长为应急系统的“行家里手”,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二要履职担当善作为。要充分发挥年轻人的创造力和主观能动性,立足岗位实际,高标准、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以一流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三要精诚团结讲奉献。要牢固树立“一家人”“一盘棋”的思想,在工作中互相支持、密切配合,自觉维护单位团结,为应急管理工作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四要遵规守纪树形象。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树立应急人“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