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千阳县公安局举行赃物返还大会

来源:宝鸡市千阳县公安局 2022-12-01 09:39

e8b41d69eb8990756b6528fa15c1bb1a.png

11月17日,宝鸡市千阳县公安局举行赃物返还大会,集中向受害群众返还手机、摩托车、现金共计40余万元。千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利强出席活动并讲话,千阳县副县长,千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静主持返还仪式,民警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d8f65bd88bd2451abf239c64f362693e.png

张利强对全县公安机关持续深入推进“雷霆2022”专项行动和“破小案暖民生”工作取得的战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千阳县公安局及全体民辅警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好严打整治专项行动成效,继续以“雷霆”冬季破案大会战、“破小案暖民心”和“九率一度”宣传提升活动为抓手,保持对侵财类案件的严打高压态势,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新要求新期盼,全力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坚定不移做打击犯罪的主力军、人民群众的保护神,在共建共治共享中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千阳建设。

千阳县公安局将以此次赃物返还为新起点,依法履行好打击犯罪和保护人民的神圣职责,持续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全力防范和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盗抢骗”等侵财违法犯罪活动,为千阳县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活动期间,千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邢瑞汇报了今年以来打击违法犯罪工作成效,重点介绍了“5.26”帮信案、“7.27”养老诈骗案、“7.30”系列盗窃电缆案侦办情况。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