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企业报分会年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9-21 16:21

9月20日,为期三天的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企业报分会2022年年会暨宣传骨干培训班在西安召开,会上表彰了2021年度企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80多名企业报代表参加了会议。

4887d4a8969409a193ea1bb34c3b1959.png

2021年以来,企业报分会坚持守正创新,积极发展和壮大新闻资源的合作力量,与省内外主流媒体扩大合作方式和范围。建立与高等院校产学研合作项目,成立了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企业报分会与西京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实习实训基地。联合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西京学院、陕西网新传媒有限公司等多行业力量,发起成立了陕西省元宇宙研究院。企业报分会还坚持开展优秀新闻副刊作品评选活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创新评选机制,大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不断提升企业报分会的社会影响力。

会议期间,邀请著名摄影家柏雨果,陕西日报社原社长、总编辑杜耀峰,陕西日报高级记者张斌峰等进行了新闻采写专题培训。

41370f8438fb9f1488d9301ea136b969.png

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企业报分会主席许若青表示,企业报分会就是各会员单位的“娘家人”,是为大家服务的企业新闻社团组织。企业报分会始终致力于促进各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以创新的理念为会员单位提供宣传交流、展示成果、共谋发展的平台,为陕西省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通讯员 李波)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