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校史中的党史故事

来源:陕西日报 2021-10-26 10:11

6a95c2a7-3b1c-46d7-9505-43389676c90e.jpg.1

“永不逝去的不只是电波,还有那不会被历史磨灭的高尚精神,我们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传承并发扬西电校友、烈士李白留下的红色基因……”10月13日下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党史校史宣讲团在学校丁香2号书院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动情地讲述着一个个感人的红色故事。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拥有深厚的红色基因。成立于今年年初的大学生党史校史宣讲团,由50名学生骨干组成,重点围绕中国红色通信史、校史中的党史故事、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以及革命先辈英雄事迹等开展宣讲活动,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校史教育有机结合,聚焦挖掘校史中的党史故事,用身边事感染同学,目前已开展线上线下宣讲活动70余场。(孙鹏摄)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