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全运V访谈 | 陕西移动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崔健:勇于担当 为十四运会保驾护航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09-26 15:58

点击视频进行观看

5c323a7889754ca2fda7c18ba7a19aa8.png

陕西移动西安分公司为十四运会西安主会场通信提供保障

西部网讯 十四运会在陕西召开,陕西移动是十四运会重要合作伙伴。西安作为主会场城市,西安移动肩负着什么样责任,做了哪些工作?西部网、陕西头条客户端全运V访谈关注陕西移动西安分公司与十四运会西安主会场的那些事儿,让我们听听陕西移动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崔健怎么说。

19647b408a6e0c71b3e4ed66be4eba1b.png

陕西移动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崔健

西安移动为西安地区27个竞赛场馆和4个非竞赛场地提供优质网络保障能力。崔健说,西安移动为全国31个省市代表团,3个行业协会代表团的运动健儿、裁判员提供基于5G+的智能化竞赛服务保障。

智慧全运,智慧赋能。西安移动累计投入保障人员1100余人,车辆110余辆,新建5G基站303座、新增光缆2.1万皮长公里,投入5G应急通讯车19台。

fa92a90e9725e6b10e064a2a4e72189b.png

西安移动为西安地区27个竞赛场馆和4个非竞赛场地提供优质网络保障能力

此外,西安移动可提供每个场馆1万余群众的手机通讯保障能力。在有线通信方面,西安移动新增互联网接入传输设备33台,OTN城际骨干网设备34套,确保每个场馆均具备每秒1T的传输速率,为 “智慧全运”打下坚实基础。

在竞赛保障方面,西安移动提供各类信息化系统10余种,涉及5G+智慧观赛、竞赛专网云、赛事互联网云、电子裁判眼、计时计分、和对讲调度、云视讯会议、场馆安检闸机通讯、安保摄像通讯等等。

在全市范围内,西安移动共提供12十四运会服务网点,开通全运会新闻媒体村、运动员村两个重点服务网点,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十四运会志愿者160人,服务1.7万人次。

西安移动为展示新时代,新西安、新形象做出应有的贡献,以最佳精神面貌,做好东道主、服务员、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保障工作,以最美形象、最佳团队、展示西安魅力,移动精神。

7eb3546b67cbfda40fe577d286aefcd8.gif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