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

徐大彤检查调研生活必需品和市政公用行业供应保障

来源:陕西日报 2020-02-26 09:50

2月25日,副省长徐大彤赴咸阳市检查调研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必需品和市政公用行业保供情况。

徐大彤先后来到咸阳市新阳光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咸阳市天然气公司,详细了解米、面、油、肉、蛋、菜、奶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市场价格和城市天然气保障情况。他指出,当前我省正处于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抓好农副产品流通、供应和供水供气供热等市政公用行业保障,是做好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生活正常秩序的一项重要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工作;要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确保安全生产运行;要多措并举保障充足供应和价格稳定,为有效防控疫情、维护正常经济秩序提供有力支撑。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