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县召开苹果营销暨政银企对接工作会

来源:洛川县苹果产业管理局 2021-09-15 16:16

为了全面做好2021年全县苹果营销工作,解决果品经销企业营销融资问题,确保苹果销售顺畅,实现产业增效、果农企业增收。9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了苹果营销暨政银企对接工作会。县委书记张继东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军民同志,县政府副县长韩志民同志,县政协副主席成阳莲同志,以及各镇街、便民服务中心党委书记、经济综合服务站站长;各相关部门单位和金融部门负责人,苹果经销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副县长薛宇航主持会议。

会上县苹果营销服务中心主任屈志刚作了2021年苹果产销形式分析;中国人民银行洛川支行行长张建平通报了1-8月份全县金融运行情况;部分苹果销售企业围绕市场开拓、新型经营模式、后整理作了经验交流;县苹果产业管理局局长李新锁宣读了“2021年度洛川苹果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企业品牌”榜单并进行了授牌,红富源、延美、果臻美、优洛、顶端、王掌柜、美域高、鑫富百、黄土印象、延刚十家企业获得了该项荣誉。

随后,洛川县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农商行、邮政储蓄银行、长安银行分别对顶端果业、洛川志文果业、通宇货物运输公司、洛川县诚信果业、洛川县九洲福果果业公司、洛川文通、都得利果业、九鼎果业、洛川县农友果业,绿塬兴果、秦粤商贸、美域高公司、圣嘉公司等企业进行了现场授信。本次签约授信共1.169亿元。

最后,县委书记张继东就做好我县今年苹果营销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定要转变固有的思维模式,打破传统单一的销售渠道,将苹果分级分选严格执行下去,转变农民的销售理念;要对洛川苹果的发展树立坚定的信心,多渠道、全方位的提升洛川苹果知名度,以品牌促进市场占领,推动苹果销售。

他强调,全县各部门要加大对洛川苹果的宣传,同时也要齐心协力主动出击进行打假维权,金融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解决苹果营销企业、合作社苹果收购资金缺口;各乡镇要积极引导果农分批采收、分级分价销售;要加大各类宣传推介活动,不断提升县域内企业自主品牌市场知名度,为洛川苹果的销售打下坚实后盾。全县上下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各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确保今年我县苹果营销工作顺利开展,实现农民增收、产业增效!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