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机场夏航季航班“换新” 新开3条航线 通航39个城市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3-03-24 14:21

3月24日上午,榆林机场公司举办2023年夏航季航班换季推介会,榆林市铁航中心、文旅局、商务局等政府部门、在榆运营各航空公司、OTA平台、榆林本土企业代表和旅行社等50余家单位出席活动。

榆林机场公司在推介会上重点介绍了2023年夏航季航班换季和“榆快飞”系列服务产品。换季后,榆林机场将新开福州——榆林——乌鲁木齐、榆林——呼和浩特——海拉尔、榆林——遵义——揭阳3条航线,恢复榆林——南昌、榆林——温州2条航线,日均计划航班量82架次,运营航线达到37条,通航城市达到39个。引进天津航空在榆投放4架过夜运力,驻场运力达到6架,运力资源得到显著提升。

换季后,榆林机场还将全新推出“榆快飞·享中转”和“榆快飞·首乘+”服务产品。为经榆空空中转的旅客提供免费餐食、免费住宿、免费巴士以及免费寄存服务;为来自包头、鄂尔多斯、吕梁及延安市籍经榆地空中转的旅客提供限期免费停车服务;为首次乘机、残障旅客、无陪儿童和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打造“134”专属服务,切实解决首次乘机等特殊旅客的急愁难盼问题,助力旅客顺畅出行。

会上,西安机场、东航、天津航等在榆运营航司和携程旅行、同程旅行等OTA平台还进行了国际航线和服务产品推介。榆林机场公司与榆林文旅公司在会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步,榆林机场公司将加快落实推介会会议成果,深化与政府文旅部门、航空公司、旅行社和OTA平台合作,打造榆林本土航旅市场发展平台,将在确保运行安全的基础上,努力延续行业良好的复苏态势,为集团公司和榆林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通讯员 魏辽)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