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横山公安西沙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暴力违法人员

来源:陕西网榆林 2020-01-17 20:51

近日,横山区男子李某春酒后因感情纠纷持斧头愤怒打砸他人车辆和房屋,被横山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1月9日凌晨4时许,横山分局西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榆林市横山区顾兴庄移民区,有醉汉砸车,请求查处。接警后,西沙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在李某某家中查获打砸车辆和打砸住户门窗的违法嫌疑人李某春,并提取李某春使用的作案工具斧头一把,依法将李某春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查,1月9日凌晨,李某春酒后因感情纠纷强拉妻子张某到李某某家理论,并扬言与李某某一决高低,到达李某某家院子门前李某某拒绝与李某春见面,愤怒的李某春随即进入院子找来一把斧头,用斧头对院子门前停放的李某刚的陕K牌白色现代车进行打砸,将车窗玻璃全部打破,并砍砸引擎盖、车灯等,随后李某春又持斧头进入李某某家院子,又用斧头将一楼窗户的数块玻璃打破,后被闻声而起在李某某家居住的人员劝停,随即被赶到现场处置的民警带离。

目前,李某春因故意损毁财物已被横山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查办中。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