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陕西资讯

中科创星荣获企名片“2020年第三季度最活跃早期天使机构TOP30”第一名

来源:西安高新区 2020-11-03 10:29

10月26日,企名科技&24新声重磅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最活跃机构综合榜”以及“2020年第三季度细分行业最活跃机构榜”。中科创星荣获“2020年第三季度最活跃早期天使机构”第一名、“2020年第三季度垂直行业最活跃机构榜人工智能领域”第一名。

中科创星多年深耕硬科技领域,得到广泛认可。作为硬科技领域投资的领跑者,中科创星在硬科技领域先发布局,打法愈加成型,投资斩获颇丰,大变量下依然逆势扩大规模。截至2020年10月,中科创星在人工智能领域布局的项目已经超过60家,累计投资金额超过7亿元人民币。在关注人工智能的基础设施上,布局了大量人工智能基础设施企业,打通了工艺和设备制造、基础硬件、基础算法、万物互联网络、技术平台、行业应用全产业链条。(通讯员 吕宏伟)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