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速递

西安现代控制技术研究所惯性导航技术团队荣获“陕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5-03 17:36

“五四”前夕,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青年联合会联合授予西安现代控制技术研究所惯性导航技术团队“陕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

648aa64a03cf3651853cb08253d7ec39.png

惯性导航技术团队是研究所年轻而技术过硬的科研队伍。现有成员162名,其中35岁以下青年占比超过60%,硕士以上学历占比接近60%,人员规模和人员综合素质在业内均处于较高水平,是一支名副其实的年轻化、高学历的“青年生力军”。

作为新一代兵器青年,惯性导航技术团队成员始终牢记强军首责,确保为用户提供“质量可靠、性能优良”的产品。他们钻技术、拼节点、抗疫情、保生产,自主创新、迎难而上,展现出作风过硬、素质优良、敢打硬仗的精神风貌。他们突破了多种惯性导航关键技术,解决了制导产品惯性器件、组合导航系统以及车载/机载导航系统方面等多项行业领域内的技术难题,实现了装备导航系统的自主可控。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