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速递

曲江担保荣获“2021年度最佳数字文化产业融资担保服务奖”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1-16 16:02

556854d0e0783b7b057c0d1b543de401.jpg

近日,“2021年文化金融创新奖”评选工作揭开帷幕,西安曲江文化产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曲江担保公司”)荣获“2021年度最佳数字文化产业融资担保服务奖”。

曲江担保公司是陕西省内注册资本最大的文化产业担保机构,累计为5600多家企业提供6900多笔担保服务,累计担保金额达250多亿元。2019年9月底曲江担保公司针对曲江新区文化类企业偏多的情况,根据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融资需求推出创业贷、成长贷、助力贷三款融资担保新产品。截止2021年底,已内部审批通过815户,审批通过金额50290万元,其中已落地放款699户,放款金额41765.4万元。创新政策性融资担保方式推出以来,在社会上取得良好反响。

下阶段,曲江担保公司将精准定位,灵活运用各种扶持政策,持续深化改革,打通“金融活水”流向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据悉,此次评选工作,旨在进一步推动数字文化产业与金融合作,促进金融支持数字文化产业“新业态”打造,引领和带动全国数字文化产业和金融高质量融合发展。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