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速递

西旅集团汽车公司全力保障残特奥会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10-23 18:03

10月22日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以下简称“残特奥会”)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开幕。

da432a0dc7dcf6ce233f0498e3ba14af.jpg

作为十四运会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单位,西旅集团汽车公司圆满完成了开幕式交通运输保障工作,让保障群体充分感受到了“西旅温度”。

据了解,开幕式当天西旅集团汽车公司共投入大巴和中巴车共计230余辆,参与各类交通保障人员近300人,从陕西省省委、西安市市委、10余个酒店等26个封闭集结点,共向奥体中心体育场运送参会人员8000余人,服务人群涉及省市领导、嘉宾、运动员代表、技术官员代表、媒体记者、入场仪式人员、医疗保障团队、志愿者和观众等。

3aaf79802ffba1bb17c71b8a5ee36c7c.jpg

为保障残特奥会期间交通运输服务顺利圆满完成,西旅集团汽车公司联合西安市执委会、西安市交通局等单位进行了多次实战演练,不断健全工作机制,理清工作思路,提升服务质量,并从车辆运行线路,运输时间把控,疫情防控细节,应急预案制定,驾驶员和调度人员选派等多个方面进行研究、讨论和细化,全面推进残特奥会开幕式交通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d27d34bdd206a7cf5c0ae67cccb90371.jpeg

在接下来的赛事运输保障和闭幕式保障工作中,西旅集团汽车公司将继续服务大局,确保组织保障到位、服务标准到位、安全管理到位,用实际行动兑现高质量服务残特奥会的承诺,坚决打赢残特奥会交通运输服务保障漂亮仗,确保两场赛事同样“精彩圆满”。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