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速递

形式多话题新 秦创原·2021创合论坛将于11月盛大开幕

来源:陕西网 2021-10-15 11:04

创合论坛从举办以来,一直坚持深耕创新合作领域,并为陕西的科技创新带来了一股新的活力。据悉,秦创原·2021创合论坛将于11月9 日至11日在西安举办,并将继续发挥前两届论坛的影响力和带动作用,推动国际合作、区域合作、产学研合作,打造一场以秦创原为核心的国际交流盛会。

图为2020创合论坛资料图

形式更多 话题更新

据了解,秦创原·2021创合论坛是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协办,陕西长安华科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承办。每年的创合论坛,嘉宾们前瞻性的观点都会为大家带来一场科创盛宴,从2019年创合论坛的投资与金融、能源化工、材料科学、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和文化旅游等多个产业的探讨,到2020创合论坛的圆桌峰会、主题分组会、主旨演讲、高层对话等多种形式的分享。大家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形式,从行业最高点进行深度思考,畅谈科技创新与国际交流合作,探讨如何让企业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今年的秦创原·2021创合论坛还将邀请国际影响力机构负责人、各国科研院所专家学者、国内外知名企业家、商业领袖、相关领域领军人物等,通过创合之夜·智库交流会、主旨演讲、创合对话会、主题会议、创合路演及配套国际专场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畅谈科技创新与合作。

图为2020创合论坛资料图2

深度探讨秦创原机遇

作为陕西省创新驱动发展总平台和创新驱动发展总源头,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打破了科技优势与经济发展转化的“堵点”,是陕西省最大的孵化器和科技成果转化特区。创合论坛从举办至今,始终坚持“创新引领、合作发展”的主题,邀请各领域重量级嘉宾,推动陕西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改革开放新格局和创新合作新高地,这与秦创原在功能属性方面具有非常高的契合度。未来,创合论坛将与秦创原一起,成为科技成果产业化“加速器”,加快打造具有鲜明特色和竞争力的高水平平台,让创新成为陕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