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市召开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

来源:咸阳日报 2022-07-01 11:22

6月30日,咸阳市召开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宏琪参加并讲话。

韩宏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把隐患当成事故防,聚焦疫情防控、自建房、煤矿及非煤矿山、危化品、道路交通、城镇燃气、防汛、建筑施工、消防和校园安全等重点领域,全面开展排查,集中攻坚整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属地、部门、企业各方责任,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狠抓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切实筑牢安全发展底线。

会上市安委办通报了全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安排意见。市水利局、教育局、秦都区、永寿县分别就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作了发言。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