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市“暖冬咸阳 福到万家”2022春节年货下乡行活动启动

来源:咸阳日报 2022-01-21 11:44

1月20日,咸阳市“暖冬咸阳福到万家”2022春节年货下乡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淳化县铁王镇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飞出席并讲话。

此次年货下乡行活动为期10天,是咸阳市在疫情持续稳定向好的态势下,为营造健康有序的节日氛围、丰富城乡市场供应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和春节市场供应相协调、两促进,通过市县协同、政企合作、各方联动,将品类丰富、物美价廉的新春年货送到群众家门口,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让群众安全过年、安心过年。

王飞强调,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优选保供企业,为群众提供品类丰富、物美价廉的新春年货,做到城区多点开花、镇办年货下乡、乡村走街串巷,满足广大群众多元化、个性化需求,确保群众就地就近采购年货。要加强监督、协同联动、全力保供,确保品种丰富、质量安全、物美价廉。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指导营业商户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心年、舒心年、欢乐年。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